好冷...

現在呆在房間裡,都會有風從門縫灌進來...

然後我深深覺得 越晚會越冷,然後這樣熬夜就會很痛苦 冏"

不過也因為很冷 所以早上早起會更痛苦.... 那我還是熬夜晚點睡覺,感覺會撐比較久~"~

 

怎麼感覺過了一個周末  心稍微飄掉了一點

可能好久沒有這樣徹底不管、 徹底放鬆,所以內心深處還想要緊抓著這樣的感覺不放吧

不過心還是懸在那邊 因為專題正等著我,一個月一次的魔鬼meeting逼近,所以說實在的沒有時間讓我可以鬆懈...

((但目前我找不到認真的感覺,所以就想說來打個網誌...==))

 

從十月開始就好多人生日呢!!!現在有方便的FB會提醒生日,所以又會得知更多朋友的生日!

恩 然後我一直覺得從十月開始就會一直忙到學期末, 以前是因為

系學會園遊會、耶舞籌備會 加上期中考 生日 聚餐 報告作業  聖誕節 耶舞  跨年 期末考,

就是很多玩樂、正緊事通通緊湊在一塊兒,

所以會在玩樂和學業之間 抓不準平衡,

然而 今年是

推甄 專題 報告作業  聚餐 生日 期中考 聖誕節 跨年 期末考

這樣看起來,事情沒有以往來的多和雜

不過僅僅推甄 和專題的份量 就足以稱之為可怕大魔王,耗費的心力不是以往的報告作業考試系學會活動 可以比的!

而且我深信,今年的下半年,我依然過的精采,享受之中的忙碌與行樂:))

 

 

最近和已經在工作的朋友們聊天時,卻又了解自己目前的生活既單純又幸福...

"最近在忙什麼啊?"

"沒什麼耶,生活的重心都在課業上。" 

雖然專題和推甄 都是大魔王,

但靜下心來想一想,其實也還好,((覺得自己的心臟抗壓韌度又LEVEL UP了==+)

 

 

不過仍然覺得很惱人~"~

真是矛盾:p

 

 

繼續加油努力!!!

 

 

 

 

 

 

別羨慕他人的好,因為我自己也很幸運很幸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ors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