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逃避、悶了很久,終於把中山資料搞定啦!

可能是因為先前準備前兩份 耗費很大的精力,所以中山這一份,我就沒有很想要去動它...

也很想要學賴聽柔,直接把某些關鍵字取代上去就好了XD

可是我不想:p 雖然進度很慢,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針對每一所學校寫我想要呈現在他們面前的東西

因校制宜嘛=ˇ=  不過這花的功夫和耗的時間可真多 冏

 

--------------------------------------------------------

喔! 我要說的事 今天真是幸運

準備要出去印備審資料時,外面就不下雨了~  等到我回來後,就突然下起雨來~ 真的好幸運!^^

然後 本來今天要在展鴻完成列印和裝訂程序的,不過剛好老闆人出去,客人又多,所以我只好又在展鴻印內文,然後拿去昱勝膠裝。

殊不知,今天昱勝老闆心情超好! 一走進去,老闆就笑著對我說,"你怎麼到現在才印" "趕五點以前吼"XD

然後我要印封面,這次是新來的工讀生妹妹幫我印的,老闆娘不再....

老實說 我有點擔心,因為感覺工讀生弄很久,也好像不太會弄..冏

而且工讀生印完之後就去做其他事,老闆也慢條斯理的幫其他客人印東西....

殊不知我心急如焚阿,想說怎麼不快點幫我用一用~@@

當我說要膠裝加封膜時,老闆就去裝訂了

但拿給我時,第一眼感覺超奇怪的....想說不是加模之後會亮亮的嗎?怎麼會是霧面滑滑的封面?!

我就問老闆..."這...有加模嗎?"

然後老闆說"這樣不好看嗎?" (很得意地表情==+)

其實弄出來的感覺挺好看的XD 所以我才很疑惑的問老闆:p

然後他就說要依封面圖案決定, 不是每一本都膠裝加模 就一定好看

哇...果然是有經驗的老闆!!真不是蓋的!

很謝謝他 願意讓我整本看起來好看一點ˇˇ

 

然後更有趣的來啦!

當我印完在旁邊檢查時,老闆在旁邊幫別人印東西,就順勢問我說

"那你有沒有推你們學校?"   我就尷尬地說 沒...沒有耶XD

沒想到他的反應是 大力點頭加微笑 "嗯!很好"XDDD

由於太過於SHOCK,所以我就忘了繼續問下去"為什麼啊?"

真的超好奇的耶

 

 

我覺得今天去昱勝印東西,也發生太多有趣事了吧

改天有機會再問老闆,為什麼似乎好像不贊同繼續念我們學校呢XD

 

---------------------------------------------------------

現在備審資料部分 就等最後一間學校的簡章出來...

呼,

終於快撐過準備資料的階段,

繼續前往下一階段邁進!

 

現在要好好拼 專題進度,念管理學,念英文,

真的是另一階段磨練的開始啊!!!

 

夥伴們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ors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