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風很大!真的很誇張... 大到我都覺得颱風已經登入台灣 ...><

今天一整天下雨,就馬上轉變為又濕又冷 風又大的天氣了 冏

這樣 不管是騎車 走路 還是 曬衣服 ,都挺不方便的呢 :(

 

 

今天是實習人rehearsal的日子

恩 不知道...每每說到實習 ,心中就會有一點小波動...

我可以感受到, 知道一些事情的朋友們會有一點不好意思 在我面前提到實習的事情...

以為理所當然我有實習的人,我也必須以輕鬆的口吻說...我沒有實習阿

anyway,雖然沒有實習,但我仍很感謝那些願意和我分享實習經驗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講越多,我就學到越多,儘管我沒有身歷其境...

所以看到你們的分享文、實習心得 以及聽到你們所說的種種,我覺得自己也是受用無窮

心中說不羨慕是騙人的,說不以為意也是不可能的,

我只知道, 雖然我沒有實習,或許某些東西比別人慢接觸,

但我相信在未來,我也能夠呈現同樣水準,甚至是超越

保持平常心, 好好欣賞與學習 下禮拜的實習成果發表吧:))) 

(其實我蠻期待聽到諮商輔導組同學們的分享,因為企業分享 或多或少我都可以預期:P)

 

------------------------------------------------------------------------------------------------

從禮拜一寄完備審資料之後,接下來說什麼也要先弄專題的東西!

不然這樣再等我真正弄完備審資料後,我想我星期四上課都不敢面對老師了吧 冏"

花了許久的時間 去找文獻...當然 也可以說是相當沒有效率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何 如此逃避這項東西

而話說這專題也沒人逼我修啊! 還是我主動自己想要的耶==

可是我還是潛意識逃避,能托盡量托,總是把它擺在最後一順位...

但經過前兩個禮拜的打擊之後,深深覺得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

也發現自己明明很幸運得到這樣的機會,跟到如此好的老師,以及學校的資料庫資源

而我還在這邊擺爛....==   6.7.8.9.10個月, 浪費這麼多時間....我真的是 冏

anyway,

決定好好面對之後,很幸運地終於再一堆亂摸索的遮騰中,找到可以用的模式已足以解釋我的研究架構

(嘖嘖 現在都什麼時間點了....我還在研究架構!!!!!

然後在經過一番掙扎之後,也順利寫信給老師報告我的進度....

(恩 每次寫信,我都花超過半小時,將近一小時的時間xd

呼 然後每次寫完 就鬆了一小口氣 ,總是感覺好像完成一件什麼偉大的事情~

但其實這本來就是我要做卻沒有做的事情阿阿阿

--------------------------------------------------------------

 下午下課後和婉菁meeting完

走回家的路上 真的是鬆了一小口氣:)

可能是因為終於的專題有了眉目

然後腦袋裡想著

真的是"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當自己有心去想克服它時,就算再怎麼沒有動力去做,也會硬著頭皮去碰他,雖然進度和效果很慢..

但終究還是有進度的^^

 

我發現這次在看文獻的過程中,

便讀邊消化邊思考,發現只要看到一些地方,管他是大問題還是小問題或是自己轉個彎再想個問題,

都發現自己是有在消化 有在思考的:)

雖然還不是很純熟,還沒達到老師一步可以考到10步以外因素的功力,

但我已經感受到自己些許的進步了:))))

 

真是開心

 

 

 

ps. 雖然我現在很沒有動力寫中山備審資料,但還是想打這篇文章,分享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ors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