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下半年      一樣很精彩

我們家  目前處於推甄戰鬥時期

因為另一室友現在不在家,所以每天就剩我和小清

相依為命 相依murmur 相依苦惱煩躁加爆肝!

這樣想想 我還真是幸運  雖然目標不同、準備內容和方向也有所不同

但身旁有夥伴一起奮鬥的感覺  真好

 

昨天和小清講講 越想越覺得可惜

因為目前我送出去的兩份備審資料 都是在最後一天截止日期

紙本都還是熱騰騰的時候 就馬上裝在B4信封裡面 就掛號送出去了

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好好 看一下 自己做的精美作品(?!)

下次寄件之前 不管在趕 也要用照相機 照一下==+

雖然有電子檔 但還是紙本的完成品 看起來比較有FU啊!!

-----------------------------------------

從不知道哪一所的簡章出來的那一瞬間開始

自己就開始籠罩在簡歷 自傳 讀書計畫 研究計畫 的深淵裡

外加 專題擺爛 真的是很不順遂

儘管看起來 好像只有 推甄、專題 這兩件事情要做(?) 

噢不 忘了 還有偉大的經濟學==+

但這些份量壓下來 真的是前三年的課業所不能比的...

 

我想說的是

完全無法感受到 青春洋溢氣息啊!

怎麼一升上大四 感覺就差這麼多? 我也沒有刻意地倚老賣老 也沒有成天說自己大四老了老了

但是 真的是感覺不同了...

是因為準備資料 每天就是家裡 圖書館 吃飯 圖書館 家裡 偶爾外加運動!?

我也每天都有來學校阿 (但止於圖書館 和1和 9大樓 XD) 

要不因為噗浪或facebook  完全沒有感受到 新生盃如火如荼開打  啦啦蓄勢待發練習

真是青春洋溢呢

 

校慶報名開始囉

還蠻想要參加的呢

畢竟是 大學最後一年

不過身體好累... 冏" 

才準備推甄完沒多久 就又馬上去激烈運動一下

很怕就這樣當場昏倒在那邊==

所以我想

應該可以恢復 每個禮拜至少運動一次的計畫了==+

------------------------------------------

恩...其實我只是因為現在很餓

看不下文獻

寫不下備審資料

所以來打一篇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ors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