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生活果然變了許多

開學到現在 如果不是一起修課的同學  還有許多人我都還沒有見到呢

但跟以前比起來  我可是比較常出現在學校拉  只是都窩在圖書館......吹冷氣XD

現在外面的天氣 真是多變   但我相信 現在還是很熱的季節  只是因為我們都躲在室內吹冷氣不知道而已@"@

 

修課數變少了  雖然空堂時間有變多,但我深深覺得時間很不夠用

這個月也擠太多事情要做@@"

1.想要推甄 所以要準備很多備審資料 這不用說

2.因為颱風 改到這禮拜考多益 所以感覺加緊腳步 抱佛腳 天天跟英文黏在一起

3.擺爛已久的專題,在跟老師MEETING過後,也不得不加緊腳步趕進度了@"@ 何況這是國科會...

4.在10/1之前,必須生出一份企畫案 還有活動評估,都忘了之前課程要交的訥後作業,不然會拿不到結業證書@@"

5.選了一門進階英語會話 ,跟大秉一起打拼,每個禮拜都有小作業,所以也不能偷懶!

6.跨校去選了經濟學,買了原文書 還有習題要作...其實是一門硬課 所以也不能鬆懈!!

 

老實說 一直想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真的是會慌==

但是慌了 緊張了 事情又不會自動解決@@"

 

 

通通擠在一起, 一起PK吧 ˋˊ

STEP BY STEP

 

 

我只是深深覺得

一直坐在圖書館

肚子小腹屁股會一直變大 @@

拜託偶爾幾天晚上是晴天 讓我去跑步運動一下

 

喔 還有粗壯的手臂==+

 

小清 改天我們來阿秋霸  當系上的阿秋霸QUEEN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ors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