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才上課個3天,就快累翻了!

整整上足3天的課程,就跟高中生一樣密集的上課,但我覺得高中生還累阿

恩恩 上課學到什麼就在說, 但不覺得花了6000元值得耶...

是學到很多東西沒錯 不過就學費來說 我真的覺得貴了一點...

感謝親愛的彭彭學妹收留我,讓我不用煩惱住宿的問題。她們家根本就像小型圖書館一樣棒!難怪我學妹那麼有為;)跟學妹聊了許多, 好像是第一次和年輕的妹妹聊這一些東西,和她分享我的學習經驗很值得,偶爾也是要像這樣照顧後輩,因為我也是受她照顧,也是受到其他前輩的經驗所影響,有好經驗也希望和學妹能有分享,使她有所獲得。 恩,果然是同家的,她現在的想法,就像我大一二的時候一樣,只不過我想學妹比我更勇敢:)  所以一定是要好好照顧一下的拉!

 

這3天走了好多路,暑假我都沒有走那麼多路呢xd 捷運 走路 轉運 捷運 走路,就是把捷運摸透般,下次再去就不用東張西望拉!

不過這3天一直坐的聽講,我也是覺得我的屁股 應該也是等比例擴張 冏"

加油啊! 要做的企劃案 還有好多事,

就是個大挑戰

15個人一起討論,真的是人多嘴雜, 短短一個禮拜之內就要生出一個企劃案...

時間真緊迫== 雖然覺得就像不可能的任務一樣,但前面有上百組都完成這樣的任務了...我想我們也可以,只不過是成品的精緻程度和完整性罷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因為太疲累? 因為不喜歡這樣的上課流程規劃? 在跟組員討論時,可以感覺的到,我的脾氣實在是有夠暴躁的...講話也是很直接...會聽別人的意見,但卻也變得沒有什麼耐心...,可是大家都這樣客氣,讓來讓去 客氣來客氣去 不好意思表達自我想法, 那企劃何時才會生出來阿 ==

真不像我....

anway

還有好多事要學。

 

回到新竹後,實在是有夠熱,

不怕熱的我,也熱到不得不去圖書館 吹冷氣避暑了 冏"

今天剛好是中元普渡的日子,

南大路無敵熱鬧呢   進香團 遊覽車 人群

真是熱鬧

 

繼續努力加把勁! 

已經開始爆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ors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