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沒有打網誌這種東西了

哈,突然發現自己每發一篇網誌

好像都會打這個作為開場白==+

 

沒有習慣打網誌 卻成天好多東西在腦袋裡運轉

難得從耶誕舞會過後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覺得好像有悠閒的感覺?!

明明後面接著有一大堆報告作業 等著我去征服

但是 我卻緊抓著這般悠閒不放

就是不想去動手去做真的是很犯建==

於是 來打篇網誌 隨便打打 就讓手指批哩啪拉的再電腦鍵盤上響著

當作等等真的要來打作業的暖身運動??!

------------------------我是分隔線 分隔線是我 -----------------------

說真的 時間真的很快好快

開學後 每天都在過混亂時期

上課 下課 上班 下班 吃宵夜 打屁聊天 MSN 系學會 活動 social 趕作業 --->晚睡

時間都被擠的緊緊的  每天腦袋都轉呀轉

在為了什麼事情煩惱 現再回想起來好像也都是一些瑣事 雜事

老實說 我並不後悔過那樣的生活 因為真的讓我學習到好多好多

而我或許就是因為太貪心 太過於有責任感 什麼東西都想要

什麼都希都捨不得放掉 所以才會搞的什麼東西都在腦袋裡轉呀轉

不誇張 轉的我腦袋有一陣子都成空白狀態 好像滿出來了

因為要思考太多東西 所以在提取記憶時都變的相當緩慢==+

嘖嘖 這樣實在是沒有很好

--------------------------------分隔線還是我------------

哈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再打什麼鬼東西

現在的我 只覺得 好像應該把中心放回來課業了

(突然有一種好久好久沒有碰書的感覺  實在是有點慚愧 嘖嘖

 那種fu何時會抓回來 我不知道

 

還是硬著頭皮來打個報告 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orse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